关于做好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二级教授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292

关于做好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二级

教授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校)、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8年我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根据苏人社发〔2011161号和苏人社发〔201485号文件精神,现就2018我校二级教授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材料要求

(一)《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1份(表式见附件2excel格式,用标准A3纸打印,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二)《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表式见附件1,用标准A4纸打印,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并请提供2寸电子版照片);

(三)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申报表与其他材料分别装订,附件材料要装订成册,所有报送材料要求装袋,做到一人一袋,袋面粘贴内附材料目录,确因材料较多需一人多袋的要进行捆扎,并在每份袋面注明姓名和单位。

  1. 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于919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224室。926日前我处将完成材料初审、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和上报工作。 

联系人:李欣联系电话:83798797 13585100611


附件: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

3、申报材料袋封面和材料目录(贴档案袋)

4、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5、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

6、学科分类与名称

2018二级教授申报材料包.rar


南京艺术学院人事处

2018914